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女子深夜两次跳江轻生 民警成功救起


2016-08-02 18:45 中国网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娅、李梦婷)“这里有人要轻生,请你们赶快来救她吧!”8月1日深夜,一女子在黄石江滩公园跳江轻生,被市民陈先生救起,但当陈先生准备回家时,发现这名女子再次走到水中,于是赶紧报警。

  陈先生告诉民警,当晚该女子跳江时,刚好被自己看到,于是他迅速将女子从水中救了起来。但女子上岸后并未离去,不管问什么她都不回答,一直一个人坐在江边。到了晚上11点半左右,陈先生准备回家时,突然看到女子准备再次下水,遂立即报警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下水,且江水已经淹到了她的脖子处,见情况危急,民警柯琦快速跳到水中救人。女子被民警拉住之后不断挣扎,经过几番尝试,民警终于将女子安全救回岸边。

  上岸后,女子大哭了起来,说自己就是一心求死,情绪非常激动。民警来不及换下湿透的衣服就蹲下来安抚她,待其情绪稳定下来后,女子告诉民警自己姓梁,今年25岁,因为以前受过刺激,情绪时常不稳定,甚至会做一些过激行为。家人怕她出去惹事,于是每天把她锁在房间里不让她出门,但她不满家人对待她的方式,于是偷偷溜出来准备跳江轻生。

  了解情况后,民警通知了女子的家人,其母亲赶来后向民警道谢并将其带回了家。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