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消防、民警联手救下轻生女子


2016-08-08 08:37 延边新闻网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8月6日,延吉市四季阳光小区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子坐在12楼的窗台上,大声嚷着要跳楼轻生。

  当日14时许,延吉市公安消防大队河南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在事发现场,消防官兵看到一名年轻女子两腿悬空坐在12楼窗户上,情绪非常激动,随时可能从高空坠落。

  见此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兵分两组进行救援,一组在该女子正下方铺设救生气垫,另一组跟随民警进入楼上进行劝解。由于女子将家门反锁,担心其情绪激动发生意外,救援人员不敢强行开锁,营救工作一时陷入了僵局。该女子的男朋友不停地向屋内喊话,劝说她不要轻生。民警、消防官兵也对该女子进行耐心劝解,安抚情绪。

  经过近1个小时的劝说,该女子最终从窗台返回了屋里。据知情人介绍,事发前,该女子与男友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跳楼轻生的想法。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