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乘客下车轻生 的哥见义勇为


2016-08-10 16:04 今晚网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本报讯 (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崔芳芳)日前,公安宝坻分局将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救下轻生女子的行为确认为“见义勇为”,给其颁发证书,并进行表彰。

  7月26日13时许,王师傅在宝坻某购物广场楼下等活儿时,一名约40岁的女子上了车,称其去南部原筑小区。乘车时,该女子一句话也没说,且其目光呆滞。到窝头河桥时,该女子突然说就在此下车。王师傅有些奇怪,但还是把她放在此地。热心的王师傅慢速往前开了一小段,便把车停在路边,不时回头看那名女子的举动。

  该女子下车后,走到桥边,在桥上坐了一会儿,开始往河水里走,很快河水没到其膝盖处。情况不妙,王师傅边下车向该女子处跑,边拨打报警电话。公安宝坻分局宝平派出所民警到场时,王师傅正在往上拉该女子,但该女子并不配合,情绪激动。两名民警和王师傅边规劝,边拉住这名女子。原来,该女子因为家庭矛盾导致情绪失控,想跳河轻生。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