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YouT_clip.gif

  海外网12月29日电日前,2018年“非洲小姐”选美大赛决出最后的胜利者。但在颁奖典礼上,摘得桂冠的刚果(布)姑娘多佳斯却经历了一场意外:有火花落在了她的头发上,随后起火并有愈演愈烈之势。万幸的是,火被立即扑灭,多卡斯也没有受伤。

  摘得桂冠的刚果姑娘多佳斯(社交媒体)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镜报》等媒体报道,视频画面显示,24岁的“刚果(布)小姐”多佳斯(Dorcas Kasinde)被宣布成为了今年“非洲小姐”的获胜者,随后舞台周围喷出了烟火,庆祝她赢得胜利。

  多佳斯的头发上可以看到火焰(视频截图)

  然而,在喜极而泣的多佳斯与2017年的冠军互相拥抱时,意外的一幕发生了:有火花刚好掉落到了多佳斯的头发上(有媒体称是落在了她的假发上),随后出现了明显的火焰。多佳斯发现后显得惊慌失措,而周围的人也发出了惊恐的尖叫声。

  火焰越烧越旺(视频截图)

  不过很快,多佳斯头发上的火焰就被扑灭了,这位新晋“非洲小姐”也并无大碍。她之后发布了一段视频,向她的粉丝保证自己没事。多佳斯表示:“我很好。我的头发......没关系。我现在感觉很好。谢谢!感谢大家的支持。”

  除了得到“非洲小姐”的桂冠外,多佳斯还获得了3.5万美元(约24万人民币)和一辆越野车作为奖品。(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延伸阅读:共享汽车行驶中 引擎盖突然弹起

  引擎盖突然弹起挡住前方视线 市民尤成供图

  2017年,共享汽车进入武汉之初,有超过4万名用户通过共享汽车企业的审核获准使用,平均超过200人“抢”一辆。随着时间推移,共享汽车被越来越多人熟悉并使用。然而,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车辆轮胎异常等意外情况却让使用者忧心,一旦引发事故,责任如何认定,怎么赔付成了不少人关心的问题。

  三环线上引擎盖突然弹起

  12月12日,市民尤成的遭遇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最近,他在租借共享汽车从武汉火车站东广场P3露天停车场前往东西湖区时,遭遇惊魂一幕。“从武汉火车站取得车辆后,我驾驶共享汽车行驶在三环线上,在三环线武汉火车站至天兴洲长江大桥路段车辆引擎盖突然弹起。”

  尤成说,事发时他行驶在超车道上,自己车辆的前后方均无车辆。在确认安全后,尤成将车辆慢慢靠边停下。他将引擎盖盖上后继续行驶,此后再无异常。整个行程用时55分钟,行程40公里。现场照片中,由于引擎盖弹起,尤成无法看清前方路况。

  “真是用生命在开车!”尤成事后仍心有余悸,一旦前方有车辆急刹,自己容易追尾;而自己急刹,又担心后车追尾,毕竟三环线上车速较快。

更多精彩内容

非洲小姐冠军正开心庆祝 突然发现头发着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