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杭州大江东公安分局河庄派出所来了一位情绪低落的年轻女子。

  女子姓徐,二十多岁。她一进门,便开始哭诉男友陈某斌骗自己钱的种种行为。

  只是一时情绪激动,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河庄派出所民警杨岗杰耐心地安慰了徐姑娘,并帮助她梳理了思路,这下才理清故事的原委。

  闺蜜前男友成了她的男友

  半年时间她陆续给了他30万

  徐姑娘的男友说起来话长,这个叫陈某斌的男人是徐姑娘闺蜜王某的前男友。两人相识的起初也挺让人意外,是闺蜜王某介绍认识的。

  陈某斌自称28岁,广州人,比徐姑娘大几岁,两人也挺谈得来的。今年1月,徐姑娘和陈某斌正式成为男女朋友。

  徐姑娘是杭州建德人,在大江东一直打算开一家奶茶店做生意,陈某斌听闻后,主动提出要帮女友找店铺。

  看男朋友愿意主动帮自己分担工作,徐姑娘很高兴将找店面的事情全权委托给了陈某斌。

  从今年3月份开始至12月中旬,陈某斌频频以开奶茶店铺的理由讨要钱财。

  仔细算算,累积下来已有18万元有余。这期间,陈某斌还三次以自己开车撞了人需要用钱私了的名义,要走徐姑娘钱财共约11万元左右。

  九个月下来,徐女士总共给了陈某斌30多万元钱!而这些钱多数都是她问家里要来的。

  直到来报警前夕,她才发现了蹊跷。

更多精彩内容

有房还有捷豹车,她成功搭上闺蜜“有钱”前男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