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南充一工人施工时 不慎从5楼坠落当场死亡


2016-06-30 11:30 南充新闻网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IMG_3664.JPG

  南充新闻网讯(记者 林本原)6月29日,顺庆区医学街园林管理处宿舍发生一起事故,一工人在施工时不慎从5楼坠落,经120现场鉴定,该工人当场死亡。6月29日下午5时许,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警方对现场进行了勘察,目前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6月29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顺庆区医学街园林管理处宿舍。在小区二单元楼下,看到地上有大量血迹,一旁还有死者的鞋子和作业时使用的电钻。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29日下午2时许,他听到小区里忽然传来一声巨响,跑过去一看,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嘴巴动了两下之后就再也没有动静。见此情况,居民立即拨打了120,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经鉴定,该男子已当场死亡。同时,该目击者还透露,死者系南充本地人,40岁左右,事发当时,正在医学街园林管理处宿舍二单元某住户家中施工。

  29日下午5时许,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警方对现场进行了勘察,目前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