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新卡罗拉搭载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09-30 07:29 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姗

  9月28日,一汽丰田新VIOS威驰、新COROLLA卡罗拉双车上市会在广西阳朔发布。活动现场异常震撼,“双星耀世,喜从天降”的主题通过“海陆空”全方位、立体化的环节得以完美演绎,向消费者传递出双车全新升级所带来的惊喜。

新车上市启动仪式

  据介绍,其中,新VIOS威驰共推出1.3L及1.5L两种动力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1.38万元;新COROLLA卡罗拉共推出1.6L、1.8L及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6.08万元。双车无缝隙覆盖6-16万元价格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优质的选择。

一汽丰田新VIOS威驰、新COROLLA卡罗拉双星

  打破常规海陆空全方位演绎“双星”魅力

  据介绍,这是一汽丰田首次举办的双车联合上市发布会,整场活动从创意到环节,惊喜始终伴随左右。别出心裁的“VIOS威驰星”和“COROLLA卡罗拉星”双星命名及“千人摘星”活动,激发了消费者的好奇心及热情。活动现场更是借助阳朔“甲天下”的迷人景致,以四幕大戏贯穿,其中既有全国各地的大众明星送来的衷心祝福,又有经典大型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助阵,共同烘托出“双星耀世”的非凡意义及新VIOS威驰的不凡魅力、新COROLLA卡罗拉的升级之美。同时,全国百城百屏同步互动,将“双星耀世”的盛况与惊喜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作为一汽丰田小型车战略、年轻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车型,新VIOS威驰和新COROLLA卡罗拉虽各具特色,但也有一定的共性,耀世而出的两款新车均装配了S-CVT变速器、均新增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以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同时,两款新车动力总成得以优化,尤其是新COROLLA卡罗拉,首次引入了轻量化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新车都新增了更多配置,综合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如果说激动人心的发布会只是形式上为消费者带来惊喜,那么全面提升的商品力,则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用车惊喜。两款新车的到来,无疑将助力已在2016年年初达成500万辆销量的一汽丰田,为消费者带来更“喜悦”的汽车生活。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