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面包车撞大树 车内人员被困


2016-08-06 09:45 光明网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渤海早报讯 (记者任东海通讯员李建伟)8月4日上午9时33分,滨海新区消防支队海洋高新区中队接到总队指挥中心调派,位于塘沽区华山道居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门口位置发生车祸,一面包车内有人员被困,且伤势严重。中队随即出动两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救援。

  9时42分,中队救援力量到场后,经侦查询问得知,现场为一辆载有6人的面包车因驾驶不当,副驾位置撞向路边的大树,导致车内人员受伤被困。其中,五名伤势较轻者被路人抬出,副驾驶人员因头部受伤严重,动弹不得。中队到场后,立即联系120急救到场,并安排中队消防车在道路两侧实施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待120到场后,配合其将人救出,送至泰达医院救治。10时09分,中队与120和交警队交接后归队。交通恢复。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