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安康 瀛湖大道发生离奇车祸 父女俩被撞飞桥下当场死亡!


2016-07-07 14:51 综合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安康网7月6日早上九点左右,在瀛湖快速干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因爆胎将一辆乘有三人的摩托车撞翻,其中两人被撞飞到桥下当场死亡,一人受伤。瀛湖交警中队民警正在现场处理,目前瀛湖快速干道已恢复通行。

  记者了解到,事发路段在瀛湖快速干道阳坡村大桥瀛湖往安康方向的入口处,一辆车牌号为陕GQX130的红色面包车因为左前轮爆胎,撞向摩托车,摩托车上共有三名人员,摩托车上的两名乘客跌落10多米高的桥下,一名男性躺在一块葱地里,还有一名女性躺在不远处,两人当场死亡。摩托车司机腿部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据死者的一名亲属说,死亡的两人是父女关系,家住汉滨区瀛湖镇付家扁村9组,父亲今年55岁,女儿21岁,事发前二人刚去集镇买完手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