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铜仁一场火灾烧毁数辆摩托车,这是因为有人做了令人鄙视的事情


2016-06-27 16:19 贵州消防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6月26日10时22分,铜仁市东太大道附近的水利局家属院发生火灾。铜仁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碧江区百花路中队4车21名救援人员前往扑救,并派广建路消防中队2车13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增援,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火灾由一楼仓库沿楼层外墙向上蔓延。指挥员迅速命令战斗分3个小组展开,分别对火场外围、建筑内部进行灭火,并组织攻坚队员逐层搜索被困人员。在现场民警的协助下,经过消防救援人员近30分钟紧张扑救,火被控制。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对现场逐层逐户进行余火清理,以防火灾复燃。此次扑救消防救援人员共搜救疏散被困人员16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也导致楼下停放的摩托车和自行车等被烧的只剩骨架。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步一调查中。

 

 

  可是,令人非常气愤的是,在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准备救火时竟然发现,因为有车停在消防通道上,导致消防车在离火场较远的地方停下,直接影响了灭火救援工作。现场的交警告诉我们,他们将会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进行处罚。

  蜀黍在这里谴责这些占用消防通道的人时,也要呼吁大家:消防安全人人有责,请不要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不要破环和埋压消防器材。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