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顺庆公安一天内连破3起贩毒案


2016-06-23 09:22 顺庆区公安分局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6月22日,记者从顺庆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该局一天连破3起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共缴获疑似毒品冰毒20多克。

  5月30日中午,在市西门坝街一家宾馆内,犯罪嫌疑人余某将疑似毒品冰毒贩卖给吸毒人员戴某,民警接到线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将余某抓获,缴获疑似冰毒约0.6克,毒资200元。

  抓获余某后,民警顺藤摸瓜,在位于市金鱼岭街一家网吧内抓获另一名贩毒人员。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人员又检举他的上家,民警一举在天庐小区门口将其上家抓获。

  在短短3个小时内接连破获两起贩毒案后,民警继续跟进。当天下午4时左右,民警破获了第3起贩毒案。“抓捕的时候,犯罪嫌疑人正在网吧打游戏。”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吸毒者电话联系毒贩,约至网吧周边交易毒品,被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据了解,近半年来,顺庆区公安分局共逮捕贩毒人员24人,起诉27人,行政拘留吸毒人员295人,强制戒毒75人。(记者 唐甜)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