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故意逼停公交车取乐 镇江“任性哥”引发众怒


2016-05-16 17:46 扬子晚报网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扬子晚报网5月16日讯(通讯员李国平记者张凌发)“我就是不让公交车开,我高兴,我乐意,你能把我这么样?”。 16日下午2时许,在镇江丹徒区宝堰镇发生一件离奇怪事,一位驾驶私家车的司机在路上随意停车,导致后面公交车无法拐弯通行,当路人好心提醒他避让时,这位任性的年轻司机居然反复说着这句话,坚决不让公交车通行,从而引发众怒,大约20多分钟后,就在众人准备强行将他拖下车时,警察赶到了现场,见警察要处理他时,这才赶紧溜之大吉。

  16日下午2时许,一辆红色小车驾驶到镇江丹徒宝堰镇闹市区,在一岔路口发现一辆K220公交车开过来后,居然估意停在公交车前面。正在路边卖水果的当地居民李女士见状,当场就提醒车内司机:“你车停在这里,公交车就不能通过了”,没想到这位年轻的司机不但不听劝说,反而对这名好心人恶言相对:“我就是不让公交车开,我高兴,我乐意,你能把我这么样?”,路边的居民发现司机这种态度时,都感到莫名其妙。原以为很快轿车就会自动离开,没想到这名任性的私家车司机还真的停着不走了。

  由于正在拐弯处,红色轿车这么一堵,后面和前面的几十辆车都纷纷被堵在了路上,连行人都难以通行。此时围观过来的路人发现,红色小车内的副驾驶座位上还有一名年轻女子。公交车上的乘客对此也非常的愤怒,有人忍不住下车大骂司机无德。大约10多分钟后,现场居民见轿车还是不走,显得更加恼火,怒吼着将这名司机拖下来暴打一顿再说,同时现场有人开始拨打110报警。没想到这名司机竟然嬉皮笑脸,若无其事的对众人说:“你们算什么,我就是不走,你们能把我这么样?”,一副非常得意的样子。就在路人准备冲上前强行拖出司机时,民警赶到了现场,现场记下了车牌号,并责令该司机立即让路听候处理,这个时候的司机才像泄了气的皮球,嘴也不硬了,在众人的强烈谴责声中赶紧驾车溜之大吉。(编辑:曹卢杰)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