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中央新闻网站"两会"报道传播力榜【3月10日-13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排 行 总 榜

  3月10日-13日

  排行说明:本排行监测时间为2015年3月10日零时至3月13日15时。本排行是根据中青华云监测系统监测数据,对14家中央新闻网站日均访问人数、“两会”专题的发文量、原创发文量,以及网站下属的1个新浪官方微博、1个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发文量、阅读量、评论量、转发量、点赞量等,通过统计技术取自然对数的方法去量纲,根据加权处理,计算出各网站“两会”报道的传播力得分。其中,“网站日均访问人数”指标为Alexa网站3月6日至3月12日“日均IP”。

  热 门 微 信

  3月10日-13日

  排行说明:本排行监测时间为2015年3月10日零时至3月13日15时。以上文章均出现在14家中央新闻网站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中,上表按照阅读数排列。

  热 门 微 博

  3月10日-13日

  排行说明:本排行监测时间为2015年3月10日零时至3月13日15时。以上微博均出现在14家中央新闻网站的官方新浪微博中,上表按照转发数排列。

  《网络传播》杂志策划 #2015网络媒体“两会”报道传播力排行榜#,中央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省级地方新闻网站三大榜单依次出炉,敬请关注【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号后期更新。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  编辑:晓凡作者:  日期: 2015-03-14 22:56:00
标签:两会;中央新闻;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