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视听盛宴!海军航空兵某旅举办军民迎新春晚会

2019-01-28 08:46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演员合影

  央广网1月28日消息 (胡灿灿 田健敏 许小赛 赵宁宁 王艳庆 陈维)军旗猎猎,战歌嘹亮。1月27日晚,一场主题为“传承海空雄鹰精神 聚力练兵备战打仗”的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在东航某旅机场隆重举办。驻地政府领导、共建单位负责人,部队官兵及家属共计1100余人出席并观看。

  此次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是以弘扬优良传统、促进融合发展、提升核心能力为主线,由军地文化团体和骨干力量,通过民族表演、个人独唱、歌伴舞、相声、戏曲、武术格斗、情景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以鲜明的时代特色、军旅特色和创新特色,充分展现了“海空雄鹰精神”新的时代内涵。120分钟的晚会还专门设置三轮颁奖环节,邀请军地领导专门为荣立二等功和海军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军功章和荣誉证书。

  此次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是以弘扬优良传统、促进融合发展、提升核心能力为主线,由军地文化团体和骨干力量,通过民族表演、个人独唱、歌伴舞、相声、戏曲、武术格斗、情景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以鲜明的时代特色、军旅特色和创新特色,和浓郁的军味、兵味和战味,充分展现了“海空雄鹰精神”“和合文化”新的时代内涵。120分钟的晚会还专门设置三轮颁奖环节,专门为荣立二等功、海军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军功章和荣誉证书。

  辉煌成绩积蓄前进力量,宏伟蓝图激励逐梦步伐。晚会结束后,观众纷纷感慨,这不仅是共叙军民鱼水情的文艺晚会,更是一次誓师动员大会,激励号召全体人员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而努力奋斗!

责编:徐凤佳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军民一家亲!黑河市开展“千家饺子进军营”活动

【新春走基层·记者在战位】-33℃,他们说这个冬天不太冷

中国国防部援建老挝人民军综合医疗楼移交开诊

老挝举行人民军建军70周年庆典集会

武警甘肃总队举行首批招聘文职人员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