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韩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上海

2019-01-14 15:49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缓缓靠泊码头

  央广网上海1月14日消息(徐巍 刘勇 汪贵贤) 1月14上午,由韩国海军“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舷号DDG-975)和“大青”号补给舰(舷号AOE-58)组成的环球训练舰编队,在编队指挥员李寿烈准将的率领下,驶抵上海吴淞某军港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据悉,此访为“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第二次访问上海,也是韩国海军军舰第六次访问上海。

  军乐队奏响欢快的迎宾曲,60名水兵拉起巨幅欢迎横幅,数名带缆兵在缆位前就位……上午10许,东部战区海军某基地在码头为到访编队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仪式结束后,韩方主要军官参观陪访舰并拜会了该基地政委冯瑞声少将。当晚,中方举行欢迎韩舰编队访沪招待会并举办文艺演出。

  访问期间,中韩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举行足球友谊赛。韩方将举行甲板招待会,进行文化表演。根据访问计划,韩海军官兵还将参观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城市规划馆、豫园、梅园等景点。

责编:徐凤佳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组图】海军陆战队某旅组织开展开训动员大会

出征!直击武警汕尾支队冬季野营拉练现场

零下24℃,嘉峪关支队爬冰卧雪砺精兵

武警延边支队百公里野外拉练 拉开新年度实战训练序幕

珙县地震:武警宜宾支队进村入户开展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