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中越两军边境联合义诊启动国内阶段活动

2018-08-26 11:02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中越两军医疗队指挥组组长在国界线旁相互致敬。  徐国斌摄

  央广网广西8月26日消息(周娜 胡红升)秀峰侧立,国界庄严。8月25日上午11时许,中越两军医疗队指挥组分别从中国广西边境水口口岸和越南高平驮隆口岸出发,一起来到连通两国的桥梁中间国境线旁,互敬军礼,握手问候。解放军医疗二队30名队员分列道路两侧,欢迎越南人民军医疗队到来。

  解放军医疗二队由陆军军医大学卫生列车医疗队抽组而成,涵盖骨科、心外科、消化内科、皮肤科、中医科、儿科等20多个科室,构成一个完备的小型医院。队员中既有享誉全球的学科带头人,又有援助利比里亚抗击抗击埃博拉的卫勤尖兵。越军医疗队主要由越南人民军108医院、传统医学院等越南人民军骨干卫勤力量中抽组。

  中越两军边境联合义诊活动国内阶段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开展民众开展义诊巡诊、健康知识宣教以及学术研讨交流等活动。

责编:李建峰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祝贺!“海上登陆”赛事收官,中国队获团体冠军

祝贺!“海上登陆”赛事收官,中国队获团体冠军

军事摄影记者镜头中的“守岛英雄”王继才

库尔勒赛事落幕,中国军人架起“接力”桥梁

武警某部:攀登训练锻造军营“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