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点燃激情,天安门武警“卫士杯”篮球赛开幕!

2018-05-10 10:02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开幕式现场各代表队入场。李超摄

  央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 (李超 耿瑞鹏)精武强魂砺赛场精兵,团结拼搏奏时代战歌。近日,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地区支队第一届“卫士杯”篮球赛开幕。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场上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揭幕赛正式打响。

  参赛队员迅速摆开阵势,两队便展示了不俗的实力,你来我往、激烈对攻,场下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个个激情如火,充满斗志。队员们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篮,空位投篮,两方比分交替领先,比赛达到白热化的程度……

  场上激战正酣,场下拉拉队也不甘寂寞,呐喊声、助威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队员们充分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该支队机动某中队赢得了这场比赛。

  卫士杯篮球赛,不仅加深了战友间的情谊,推进官兵之间关系和谐发展,又增强了部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是调动了全体官兵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为官兵们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文化活动氛围,丰富了他们的文化娱乐生活,也有效地提升了官兵的自信心,增强了官兵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官兵敢打敢拼的“亮剑”精神。

责编:徐凤佳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中国海军编队参加印尼海军组织的国际海上阅舰式

有一种美,叫军人的伤疤!探访90后士兵的青春勋章

五四热血宣言!男儿当执三尺剑,军人的青春正如此

远望7号船精准测控亚太6C通信卫星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印尼参演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