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精彩正当十 百视通NBA举行仪式庆祝合作十周年

2019-05-06 14:50:00来源:北青网

  2019年5月5日,在上海明天广场机遇中心,SMG旗下东方明珠百视通与NBA中国共同举行“精彩正当十——百视通直播NBA十周年”纪念仪式。SMG党委书记、董事长,东方明珠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军,NBA中国CEO张墀驹等领导嘉宾出席纪念仪式。NBA球星科雷·布鲁尔、迈克·米勒也来到现场,共同回顾百视通与NBA过去十年的历程。

  精彩正当十,十年十大“经典回忆杀”感动全场

  百视通与NBA的10年,不仅仅是两家公司的10年,也是无数NBA球迷的十年。

  为诠释“精彩正当十”的纪念会主题,仪式现场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现场先后揭晓从2009到2019这十年的10张手绘海报。科比五冠、姚明退役,诺天王单核传奇、热火三巨头、水花兄弟崛起、维斯布鲁克三双王、哈登MVP……一年一张图,10张手绘由十年来亲历百视通直播的当事人一一揭晓,现场解读。伴随着阵阵袭来的“回忆杀”,现场球迷如同进入了时间隧道,10年的激情岁月一一闪回。

编辑: 张玲玉

精彩正当十 百视通NBA举行仪式庆祝合作十周年

2019年5月5日,在上海明天广场机遇中心,SMG旗下东方明珠百视通与NBA中国共同举行“精彩正当十——百视通直播NBA十周年”纪念仪式。在上海明天广场举办的“百视通直播NBA十周年主题展”将持续一个月,球迷既可以到现场感受篮球生活,还可以在微博上参与#百视通NBA十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