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迈凯伦MSO 675LT敞篷跑车限量发售 已售罄


2016-06-25 09:15 国际在线   编辑:安红丽

  日前,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推出限量版MSO碳纤维系列LT跑车。MSO对675LT Spider跑车进行碳纤维整车定制,逾40%的车身部件均由经特殊光泽处理的碳纤维材料打造。新车全球限量发行25辆,不过均已售罄。

  相较675LT Spider,MSO 675LT Spider限量版搭载了更大的分流器、更多的扰流套件以及“长尾”(Longtail)空气制动器,它们均由经光泽处理的碳纤维材料制成。

  MSO 675LT Spider限量版改进了3.8升双涡轮V8动力系统,对气缸盖和排废管进行了设计变更,改进了凸轮轴和轻量级连杆部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6kW/7,1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700Nm/5,000~6,500rpm。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2.9秒,加速到200 km/h也只需8.1秒,最高车速可达326 km/h。

  MSO碳纤维系列LT跑车将于2016年秋投产,预计在2016年末交货。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