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安全配置提升 体验长安CS75 1.8T尊荣型


2016-05-28 09:26 新华汽车   编辑:何微

  

1

   [新华汽车爱驾]长安CS75自2014年北京车展上市以来,销量稳步增长,以累计突破30万辆的耀眼成绩,成为了SUV市场上的一颗明星。今年,长安汽车并未推出新车,推出的都是小改款车型。长安CS75 1.8T尊荣型售价为14.48万元。虽然在外观及内饰上没有明显的改变,不过增加了许多主动安全配置。

01

02

03

  在外观上,CS75的整体设计风格没有改变,线条非常硬朗,肌肉感十足。是目前SUV的主流设计,让人第一眼就会有去征服的欲望。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1705mm,轴距为2700mm。

04

05

  侧面的细节处改变体现在了全新的鲨鱼鳍造型天线,相较于2014款的杆式收音机天线,更显档次。车灯处相较于2014款的改变是采用了双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了55W氙气大灯。

06

07

  在车尾部分,也有两处改变。尾部采用了双边不锈钢排气筒,整车运动感提升。尾灯出采用了缤纷点亮式LED尾灯,辨识度更高。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