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新闻

男子假冒军官骗财骗色 多名女大学生中招


2015-05-14 11:12 新民网

  男子假冒军官骗财骗色 多名女大学生中套

  只有初中文化的农民曹新(化名),为了骗取在校女大学生的芳心,买来一套假军装,把自己扮成军官,在不同的女大学生面前,时而是部队最年轻的少校、营长,时而是国防大学在读博士,时而是烈士的后代,时而又是家庭富裕的“军三代”……1年多时间里,先后对10名女孩(多人是在校女大学生)骗财骗色。他骗钱的理由五花八门,但招数十分老套。

  冒充国防大学博士

  今年31岁的曹新是曲靖宣威人,只有初中文化的他本是地道农民,几年前来到昆明打工,没多久就觉得打工赚钱太慢。于是,想出一条赚钱的“捷径”。他通过朋友买了一套两杠一星的军装。

  2013年1月8日,女大学生小和通过手机微信认识了曹新,他自称是某部队司令部的军人,在国防大学读博士,正在放假。之后两人频繁联系,曹新表示要追求她。1月14日,双方见面吃饭。次日,小和又接到曹新的电话,跟她借700元。心想男朋友临时有“困难”,小和没有犹豫。

  1月16日,曹新的电话又来了:帮他开车的司机私自开军车酒后撞人,交警让他去处理,要跟小和借700元。她到茭菱路一银行取了1000元给了他;18日,曹新又说要回部队,再借500元。之后,曹新找各种理由骗了小和2000元。

  “借”走女生2万元

  小余是受害人中付出代价最惨痛的一个。2013年10月底,曹新通过微信认识了在校女大学生小余,微信里,曹新自称是楚雄某部队的营级干部。相识一周左右,在曹新的攻势下,小余答应当他的女朋友。“那段时间,他(曹新)吃的、住的、用的钱都是我给的,只要他来昆明,一切都是我包了。”小余说,既然是男女朋友关系,经济上就没有分得那么清楚。

  2013年11月7日,曹新说有战友来昆办事,没有生活费了,向小余借了2000元;没过两天,曹新说自己没有生活费,找她拿了500元。

  “他(曹新)总是找各种理由借钱,前后一共给了他2万元左右。”小余说,曹新不仅骗钱,还骗了她的感情,两人多次发生性关系。2013年12月19日,小余到医院检查时,发现怀孕了,无奈做了人流手术。

  

欢迎关注央广网微信账号:cnr_cnr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