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劳力士手表被调包盗走,变成了一只仿冒的同款手表。

  上海淮海中路派出所,近日破获这样一起案件,涉案总价值人民币10万余元。

  据当事人郑女士回忆,其在杭州的好友董某芳之前就有一块同款高仿手表,董某芳来她家借宿后,曾在郑女士外出时独自留在其住处内约一小时。

  第二天下午,郑女士佩戴该劳力士手表时,发觉手表有异常,遂对董某芳起了疑心。

  之后,郑女士前往杭州游玩,她问起董某芳那块高仿劳力士手表的情况,董某芳称那块假表几天前遗失在了上海的酒店中,目前不在身边。

  此后,郑女士通过拍照的方式向多名微商代购咨询,手中的这块劳力士手表是否为假表,多数人判断该表为真品,郑女士便打消了顾虑。

  今年8月,郑女士找出该表的保修卡时,发现保修卡上所记载的,该表唯一钢印号与手表上不符,意识到自己的真品劳力士手表的确被调包,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过前期侦查,办案民警发现董某芳曾于2019年1月购买过一只高仿劳力士手表。

  据郑女士反映,董某芳还删除过朋友圈内部分佩戴手表照片的情况。

  结合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分析,办案民警判断董某芳有盗窃手表的作案嫌疑,遂将嫌疑人董某芳刑事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讯问。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