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在贵阳市花溪区杨梅村的杨师傅最近十分郁闷。前几天,他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家养殖场的老板,并购买了100只小鸡仔。可到收货时,杨师傅心都凉了。

  

  明明买的是小鸡崽,却变成了四只大公鸡,杨师傅隐隐感觉到有些不对劲。由于当时已经是深夜,杨师傅没有和卖家过多争辩,匆匆把这两个箱子抱回了家。而仔细观察一番后,杨师傅发现,这四只鸡也有问题。

  杨师傅:“当时来的时候有三只鸡是感冒的,还有一只是瞎的。”

  无奈之下,杨师傅只得先把鸡放在自家的鸡笼里,还购买了一些医治感冒的药,小心翼翼的喂养着。

  杨师傅:“结果第二天八点我给他打电话,根本就不接。”

  杨师傅说,这个卖家的地址远在广西凭祥,他是在网上搜索时偶然间了解到的。当时通过电话和微信沟通,得知对方有一个大型的养殖场。杨师傅便直接下单购买了100只斗鸡鸡仔,并支付了4000元钱的费用。

  杨师傅:“当天晚上我就发了4000块钱,第一次发货他说发错货了,我也没说什么,就想着等几天,后来又讲说货已经发了。”

 

  之后,杨师傅又通过微信和买家进行沟通,可是对方的解决办法让他不能接受。

  杨师傅:“他说这一只鸡要管1500块钱一只,在我心里这个就是天价,我们都卖不到这个价格,四只鸡4000块钱,合下来一只鸡是1000块,我心里肯定不舒服。”

  这几天,杨师傅试着换了好几个手机拨打对方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这下,杨师傅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杨师傅说,之前为了准备喂养这100只鸡仔,他们已经搭好了棚子,购买了大量的饲料。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他损失不小。

  在现场,记者也尝试拨打这位卖家的电话,同样无人接听。目前,杨师傅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提个醒,购买东西一定要长个心眼,防止被骗。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