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县的候先生最近很是闹心,他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两口子连远门都没出过,更别说出国了,可是,11月底却在迪拜被人取走了两万块钱。

  村民候先生告诉记者,前些天,他拿妻子的银行卡去银行取钱,发现卡里整整少了两万块钱,他赶紧要工作人员打出详单来。

  候先生说:“(凌晨)1点钟分两笔,第一次取走一万,第二次取走一万,等于两万块钱,扣除了手续费49块钱,我就说我的卡在我身上,凌晨一点钟,怎么取掉我的钱,就这样奇怪。”

  银行工作人员再一查询,说这两万块钱是11月28号在迪拜被人取走了。

  候先生说:“没有告诉过别人卡号密码,我老婆没有绑定银行卡,没有绑定手机,什么都没有,她原来在手机上买东西都是人家发红包给她,没有开通网上银行,都没有。”

  12月16号上午,记者陪同候先生来到中国银行庐陵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他们暂时也搞不清楚什么原因,已经向省行打报告反映情况,目前省行还没有回复如何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