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号晚上12点左右,杭州一位的哥小冯报警说,一名男子上了他的车,让他一路跟踪一名女子,他怕女子发生意外,所以报了警:“深更半夜的,图谋了两个小时,跟着一个女的,就算是老婆,我也觉得也太不对劲了……”

  监控拍到的画面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但到了出租车司机所说的地方,不仅没看到男女,连的哥都不见了!

  这时电话再联系,的哥有些不好意思:我刚接到一个派单,就开走了,但事情绝对是真的!

  时值大庆安保决战决胜阶段,民警并没有把这起警情当作的哥“多事”的普通求助警情处置。他详细询问的哥,那位尾随男子的体貌特征、异常举动、尾随表现等情节,了解到行走的方向,第一时间上报值班所领导。

  领导立刻拍案:一定要马上找到这对男女,把事情搞清楚!

  监控中意图不轨的司某

  随后,民警赶去周边小区物业查看监控,很快在小区一网约房内找到男子司某。此时民警询问司某来杭时间、交通工具、事由时,司某的回答漏洞百出,并且语气中都带着慌张。

  民警后来把他带回派出所,同时安排人员对司某的住处进行搜查,结果还真的发现编织袋、透明胶带等可疑物品!

  司某交代,他今年35岁,无业,9月9日晚从上海乘高铁来到杭州。那个被尾随女子苏某,是他前女友,两人分手后司某一直耿耿于怀。

  司某交代跟踪路线

  9月10日晚,司某从一公交车站一直尾随苏某到其所居住小区,没想到司某的种种异常举动,被热心的哥看在眼里,便拨打110报警。

  目前,经过警方深入分析研判和全面细致调查取证,司某存在对苏某不利企图,目前司某因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