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22日辽宁大连确诊此轮疫情首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截至7月25日24时,疫情传染链已扩至4省7个城市,包括辽宁省鞍山市、铁岭市;黑龙江省鹤岗市、海伦市;吉林省长春市、四平市;福建省福州市。

  据辽宁卫健委通报,7月25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大连市报告1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同属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辽宁大连公布12例确诊病例轨迹

  辽宁大连12例新增病例轨迹公布如下:

  1.万某,男性,39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居住地为开发区瑞仕尚城。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5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7月19日15时驾车前往开发区冠军体育运动。17时30分驾车前往家附近友韩蛋糕店,未下车,18时至父母家(同小区)聚餐。

  7月20日8时驾车前往公司,12时驾车前往开发区绿洲半岛北岸用餐。

  7月21日凌晨1时许从单位驾车返家,1时40分到罗森便利店(振鹏中路水御兰庭店)购物。12时驾车前往开发区赤峰街福港饭店就餐。14时10分至17时,驾车至旅顺口区金汇水产洽谈。20时驾车前往迪卡侬广场。

  2.王某,女,33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居住地为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棉花岛。7月23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5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7月20日—22日居家未外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