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下午,北京召开疫情防控例行新闻发布会,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疫情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详情通报“改版”!公布12名病例主要活动轨迹

  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21日北京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男性3例,女性6例,均为外省户籍。已完成7例确诊病例的调查,2例正在调查中。

  21日确诊病例涉及丰台区、海淀区、西城区、朝阳区。涉及街道包括:丰台区花乡(地区)乡、海淀区田村路街道、西城区展览路街道。

  此外,庞星火介绍了21日7例确诊病例及20日5例确诊病例的具体情况,公布12名确诊病例的主要活动轨迹。

  21日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1,女,35岁,河北人,住丰台区花乡(地区)天骄俊园,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每日主要往返于家与新发地市场。6月12日因新发地市场实施封闭管理,患者服从市场管理,未离开地下一层,晚21时左右患者被统一转运医学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13日至19日,患者在医学隔离点,每日三餐均由隔离点工作人员送至门外,未外出。19日出现发热,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发热门诊,21日确诊。

  病例2,女,49岁,江西人,住丰台区花乡(地区)天伦锦城,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每日主要往返于家与新发地市场。6月14日患者全家开始居家隔离等待转运。16日下午,住所所有成员转运至大成路便宜居集中隔离点,20日患者自觉不适,由120救护车送至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21日确诊。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