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在重庆市一家设计院从事财务工作,前几天她吃惊地发现:有人竟然冒用自己的名义,提交了一份辞职书,随后,单位领导以陈女士自动辞职为由,将她解雇了。面对这样的情况和结果,陈女士是既委屈、又愤怒。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西藏分公司的一名财务人员,今年5月份刚被正式聘用,一直在渝中区虎头岩的办公地点上班,前几天,单位同事突然通知说,她已经被解雇了,因为单位的OA办公系统里,有陈女士的自动辞职书,领导也批准签字了。

  听说自己是主动辞职,陈女士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表示,自己压根就没有写过辞职信。由于辞职信是通过单位的OA办公系统提交的,陈女士怀疑,自己的工作账号被人冒用了。

  陈女士:“领导已经说我离职了,我就觉得很莫名其妙,我说我从来没有离职,也没有走过离职程序。”

  这份辞职信,到底是谁写的?记者与陈女士单位分管人力资源的吴院长取得了联系,对方告诉记者,这个自动辞职信,是单位负责人力资源的人写的,因为单位本来就要把陈女士解雇了。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