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紫牛新闻]300万黄金珠宝收废站里被当假货,你一把我一把随便拿

  按照老板的吩咐,淮安盱眙一金店员工将一只装有近300万黄金珠宝的保险柜与其他废旧保险柜一起当废品给卖了。更为要命的是,当发现并找到这只保险柜时,保险柜已被切割,而里面的黄金珠宝被前来卖废品的人当成“假货”成捧成捧地抓回家当“小玩意”玩,这批散落在外的黄金珠宝能够顺利找回吗?

  要命:内有300万黄金珠宝的保险柜

  被当废品卖了

  淮安市盱眙县商贸城,是该县最繁华商业圈。在商贸城有一家金店,因要搞装修,店内保险柜也要升级换代,老板便将装有黄金珠宝的几只保险柜送到银行金库保存。但粗心大意的老板竟遗漏一只保险柜,而且让员工将此只保险柜与其他废弃的保险柜一起当废品给卖了。而当老板发现,并找到这家废品收购站时,傻眼了,保险柜已被切割,里面的黄金珠宝已不见踪影。不知所措的金店老板选择报警求助。

保险柜被卖到该废品收购站

  保险柜被卖到该废品收购站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