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清仓促销?8000多件嘉兴羊毛衫统统6元一件!背后真相竟是……

  嘉兴洪合镇,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以羊毛衫产业最为知名,镇上的羊毛衫市场想必不少人都光顾过,那可是个物美价廉的好地方。

  可是,虽然价廉,但羊毛衫一件6元,这个价格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难道是年末清仓大促销吗?不是。那8000多件衣服,为什么卖得这么便宜?

  因为,都是偷来的……

  停车场的羊毛衫丢了

  嘉兴的张女士是做羊毛衫生意的,在洪合国际毛衫城有一个店铺。冬天正是毛衫销售的旺季,前段时间她从厂家那拿了一大批货。店里是放不下了,为了方便,她就把货物堆放在了毛衫城的二楼停车场。

  12月19日下午,张女士照例去停车场查看货物,却发现少了70多包羊毛衫。是不是工人发错货了?张女士马上核实情况,但问过所有员工都不知道这些货去哪了。粗略数了一下,大概丢了8000多件羊毛衫,总价值20多万!

   堆放货物的停车场

  堆放货物的停车场

  焦急的张女士赶到了洪合派出所报了警。 “我十天前去看过,货都在的。昨天再去一看,发现少了很多!你们可一定要帮我找找啊!”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