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科技11月22日消息 今天,万达创新加速器·“创见 美好生活”第3期展示日活动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21家初创公司将其最新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带到了现场,同时针对万达加速营期间项目试点成果和未来合作愿景进行了路演汇报。此次项目路演分为创见 高效管理、创见 流量运营、创见 门店赋能以及创见 5G商用四个板块进行。

  其中,专攻印章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群杰物联,截止目前已完成万达集团第一期项目实施,短短两个月完成了近790套产品在 15个城市的部署落地和上线运行,实现了印章管理的高效和智能化管理;

  以打造“happy mall”为核心理念的小风景,已陆续在北京丰科、武汉汉街等广场落地中庭互动大屏,并通过提供丰富的互动体验类项目、参与广场线上线下联动营销,赋能提升广场线下流量运营;

  新媒体红人IP孵化公司星运网达,则带来了她为万达广场量身定制的方案:在购物中心内引入网红带货直播间,同时利用线上流量赋能线下实体门店,推出店员网红化“超级店长“打造计划;

  5G时代应运而生的圆周率科技,已是全球领先的全景相机+全景行业解决方案提供者。基于5G-8K-VR等技术,形成了“智慧千里眼“系列的商业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摆脱空间的约束,实现异地实时管理,让现场随时复现,将有助于提升商业管理的效率。

  此外,现场还有见知数据、高灯科技、零卡文化、越凡创新、SeeekLab、赢识科技、相数科技、棱镜光娱、一隅千象、EX 机器人 、Convertlab、像航科技、无不维、司马大大、VeeR、位形空间、51VR等创新项目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

  除现场路演环节外,以全息和动捕技术支持的活动开场新颖独特,让与会者印象深刻;展台区域极具未来感的创享号“5G1122号列车” 也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该列车上有多个创新项目供与会者现场体验,无论是无介质空中成像、可互动的列车播报员,列车票的自动盖章体验、超萌的Fanbot提供现场服务、5G-8K-VR技术给商业管理和影视娱乐带来的非凡体验,都让体验者们收获满满,感受到了创新技术的发展给未来的商业和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截至目前,万达创新加速器已顺利完成前三期,累计对外招募超过650个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项目,完成50多个创新项目落地万达试点应用。其中,近1/4的项目与万达展开深度合作,超过半数的项目在加速期间获得了追加投资。在此次第3期加速器的成果展示活动中,万达创新加速器还发布了第4期全球招募计划,将以“科技 引领升级”为主题,招募更多拥有最前沿创新技术的初创公司助力升级计划,继续推进企业开放式创新,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