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视听四川】四川省水利厅赴喜德县开展饮水安全工程检查确保喝上安全水

2020-05-15 09:12:00来源:央广网视听四川

  四川省水利厅日前赴喜德县红莫镇红莫村检查饮水安全工程供水站建设情况,督查该县对国家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实地暗访发现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委书记曲木伍牛,省、州督战组,州水利局等负责人陪同。

  四川省水利厅水利处一行实地查看了红莫村供水站水源地、原蓄水池、新建蓄水池及村民家是否通水情况,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四个指标达标情况,广泛征求了村民对饮水安全的满意程度。看到该村新建蓄水池工程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试水,水利处负责人对大家在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中所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喜德县采取有力措施,以立行立改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及时上报整改进度,让群众对整改结果满意表示认可。

 

  省水利厅水利处负责人要求喜德县在原基础上继续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村干部要提高能力水平,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不“等靠要”,主动参与建设工作,确保大家都喝上安全的饮用水。(央广网记者郑轶 喜德县融媒体中心孙特阿加)

编辑:王颖
关键词:喜德;四川省水利厅;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