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奇闻汇

埃及重半吨妇女赴印度减肥 25年未出家门


2016-12-09 12:22 央广网   编辑:倪艳楠

  央广网北京12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全球最重女人的烦恼】

  在印度外长的干预下,体重近半吨的埃及妇女6日终于取得印度驻埃及使馆颁发的签证,准备赴印度治病。

  据埃及媒体报道,36岁的埃及妇女伊曼体重达500公斤,据称是目前活着的“全球最重女人”。由于体型庞大,她无法从床上移动,甚至无法翻身,已经25年未出家门。她的日常生活起居,如吃饭、换衣服、洗澡和大小便等,都要在母亲和妹妹的帮助下才能完成。在埃及寻医无果后,伊曼计划到印度治病,然而签证遭拒。她的家人还通过网络向埃及总统塞西求助,希望获得医疗援助。

  最终在印度外长的帮助下,得以25年来第一次出家门赴印度治病。

  【一个吓人的理发工具】

  据外媒报道,用一把菜刀和一把锤子,可以给你剃头,你信吗?最近,就有这样一段理发师用菜刀和锤子给人剃头的视频火了起来。网友看后纷纷大呼:这位剃头匠真是神人!

  这段视频这可不是作秀,理发师虽然使用的工具另类而且有点吓人,但他操作起来却十分熟练,看起来完全不会伤到顾客。只见他把菜刀贴近客人的头皮,然后用锤子轻敲刀背,菜刀便可将头发剃掉。

  很多时候,这把菜刀距离顾客的耳朵仅仅几毫米,理发师和顾客的表情看上去都还挺轻松。

  【一个浪漫的鼠患之都】

  巴黎以浪漫著称,但如今因为人们乱扔垃圾,鼠患日益严重。目前已经有5个公园被关,公众也禁止前往战神广场和埃菲尔铁塔公园。

  灭鼠运动的措施包括放置据说是有利于环境的新式捕鼠器,同时督促公众不要喂鸽子和老鼠。有居民在网上说,一个傍晚就看到约200只老鼠。巴黎甚至重新设计能防止老鼠爬进去的垃圾桶。

  据估计巴黎有约600万只老鼠,平均每个居民有2.5只。

  【一只带给人欢乐的猪】

  虽然猪不能飞上天、但却可以成为机场员工!一只小猪,最近加入了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的辅助治疗动物行列,开始了在机场带给旅客欢笑的工作。

  自从辅助治疗动物2013年开始在旧金山国际机场服务后,它们迅速俘获了乘客的心,而这第一只辅助治疗猪,个性温和的它,跟它的“狗同事”相处的非常融洽,更给旅客带来欢笑。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