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奇闻汇

10岁男孩喝狗奶上瘾 附近流浪狗都认识他


2016-07-27 11:57 央广网   编辑:朱琪

  央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国货的逆袭】

  前段时间,“老干妈”辣酱在国外爆红。无论是粗犷大叔还是气质美女,都对这款来自中国的辣酱十分着迷。事实上,像“老干妈”这样在中国人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国货,闯出国门 “闷声发大财”的不在少数。今年3月,大白兔奶糖穿上了时尚的“法国外衣”。近年来,随着品牌的推广和对品质的不断改良,一些国货在海外很受欢迎。

  国产花露水“六神”,因驱蚊功效和神秘的东方气息,在海外引领了一股热潮。价格低廉、简约舒适的回力鞋也吸引了欧美潮人的追捧,好莱坞明星奥兰多·布鲁姆曾穿着中国“飞跃”牌球鞋亮相片场。中国国内已不常见的解放鞋也登上了“Prada”、“Burberry”等知名大品牌的秀场,过去一双不到20元人民币,到了美国市场“身价”飙升至75-87美元。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