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华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全球工商论坛在京举行

央广网 显示图片
  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记者张华杰)“2016中华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全球工商论坛”11月26日在北京举行。论坛的主题是“弘扬中华文化,实现民族复兴”,宗旨是“让世界了解中华文化,让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民族复兴中国梦基金会主席、海外华人回国创业科技园董事长、亚投世界投资集团主席周茳钐钧在致辞中说,我们要从中华民族最深沉精神追求的深度上看待传统文化,从国家战略资源的高度上继承传统文化,从寻找中华民族现代化道路的意义上发展传统文化。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伟大使命,只争朝夕、艰苦奋斗,扎实推进中华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合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祖国统一大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葡式蛋挞背后的爱恨情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