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左云县公安局抓获一名诈骗34万元逃犯


2016-08-15 14:25 中国网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左云县公安局把破案追逃工作作为重要抓手,近日,经办案民警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诈骗逃犯,涉案34万元。

  2014年陈某以给马某儿子办理上军校的名义骗走其现金34万元,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陈某畏罪潜逃。今年七月份,左云县公安局全面梳理在逃人员,重新整合相关信息,通过研判分析,摸排到一条重要线索,陈某在江苏一带有活动轨迹,7月28日办案民警赶赴苏走访排查,而后确定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江苏省沛县歌风中学对面的一栋出租楼内居住,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们在38度高温的环境下,不畏酷暑,穿着便衣在附近蹲点守候,2016年8月1日在犯罪嫌疑人陈某外出采购时,蹲守民警果断出击,当时遭到陈某的激烈反抗,经过一番搏斗最终被办案民警控制,将其抓捕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男,汉族,现年49岁,系山东省曹县常乐集乡陈庄村人)对2014年以给马某儿子办理上军校的名义骗走现金34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穆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