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肇庆高新区建材场一男子被压路机碾压致死[图]


2016-07-21 18:33 肇庆阳光网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案发现场,中间麻袋盖着的是死者,其前方的压路机是“凶器”。受访者供图

  肇庆阳光网7月21日讯 据肇庆都市报报道 7月10日上午,在肇庆高新区阳光未来城附近的建材场内,来自湖南株洲的外来务工人员蔡某被一辆压路机碾压致死。目击者称事发时无人驾驶压路机。事故原因尚不明确。

  7月18日,记者与死者家属来到案发地点,蔡某的妻子一到场就失声痛哭。记者看到,地面上还留有模糊的血迹,被疑碾压人致死的压路机的前滚轮和后车轮留有较深的血迹。压路机的后侧砸进一辆黑色小车右前门,致使另两辆车受牵连。现场还可以看到汽车被压路机撞后移动的痕迹。

  据死者蔡某的儿子小蔡介绍,蔡某今年48岁。10日上午10时许,小蔡在工地施工时还见过父亲。约20分钟后,他听到场地租用者的妻子钟女士大喊“出事了”。于是,他马上赶到现场,看到压路机被移动了两三米远,父亲头向着压路机方向趴在地上,身体被压扁,浑身是血,已没有气息。

  “我把压路机停在那里20多天,一直没动过。停放时,我把压路机的动力档挂在一档,前后档挂在空挡,且用方木条挡在前滚轮的后方。在这种情形下,无人驾驶的话,压路机即使放在斜坡上方也不会动。事发后,我发现压路机的启动钥匙虽处于关闭状态,但动力档挂在空档,前后档挂在倒档。而且,公安部门勘察人员发现,事发后车辆停放的位置比事发前位置还高出3公分。”小蔡告诉记者,父亲蔡某虽是压路机老板,但他不会使用,平时多数是他与他的堂弟使用,事发时堂弟在广宁。

  钟女士称,事发时她正从办公室拖完地出来,准备洗拖把,却看到压路机自行启动。“车上并没有人,车却在缓缓后退。”刚好有一辆面包车挡住了视线,她也没有看到车下有人。

  此时,钟女士向丈夫杨先生大喊,“你的车不行了!”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有人偷车。”杨先生说,被撞的三辆车中有一辆是自己的。他跑过去先看到被撞车辆,最后才看到死者躺在地上,然后报警。

  至于事发当时死者在现场干什么,杨先生夫妇、小蔡及工友们均表示并不知情,只听说死者请了一名修车工人帮忙焊接压路机车门。但案发时,该名修车工人并没有在场。

  19日,四会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经侦查,初步认定该案件为意外事故,并未发现有第二人在案发现场,压路机启动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民生007,肇庆高新区,压路机,碾压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