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醉酒男子持“手枪”寻衅滋事......


2016-07-06 12:03 综合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导读

  6月30日,珠晖公安分局广东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前来自首的嫌疑人,自此,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就此告破。

  

    △图为违法嫌疑人周某宇

  案件回顾

  2015年12月22日21时许,广东路派出所接受害人黄某报警称:其于2015年12月22日晚上20时许,驾车停在珠晖区湘江宾馆门口时,一陌生醉酒男子坐在其车身引擎盖上,因黄某对其按响汽车喇叭,与男子发生了口角,该男子便走到黄某驾驶座边,用一把外形疑似左轮手枪的东西指着黄某的头部威胁恐吓黄某,黄某十分害怕随后驾车离开现场。接警后,广东路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走访调查,并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   

  

    △图为违法嫌疑人周某宇

  

  调查结果

  经调查了解,民警发现嫌疑人于2015年12月22日晚上20时左右在湘江宾馆大厅电梯口处,又一次手持那把外观像左轮手枪的东西指着一名男子的头部对其进行恐吓,该男子受到恐吓后便离开了现场。通过调取湘江宾馆大厅视频,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周某宇。经民警多次沟通,嫌疑人周某宇于2016年6月30日至广东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水落石出

  经询问,嫌疑人周某宇(男,33岁,衡阳市人)交代了其于2015年12月22日20时许,因喝醉了酒,便躺在市珠晖区湘江宾馆门外的马路上黄某的小汽车引擎盖上休息,因黄某对其鸣笛导致其产生不满,遂用一把外观像左轮手枪的打火机指着黄某的头部对其进行恐吓的违法事实。另嫌疑人周某宇对其于12月22日晚上20时左右在湘江宾馆大厅电梯口处,因将另一名男子推出电梯,与该男子发生口角,其又手持该打火机指着男子的头部对其进行恐吓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周某宇因寻衅滋事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