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运毒嫌犯闯入伏击圈


2016-06-28 19:06 平安广西网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近日,大新县公安局在崇左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及天等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毒品海洛因24块,净重8.39公斤。

  5月中旬,大新县公安局在工作中获悉:天等县男子黄某有重大涉毒嫌疑。经报上级部门获准后,该局立即抽调禁毒、边防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针对上述涉毒线索展开全面侦查。

  经过近1个月的连续跟踪调查,6月17日,民警获知一条重要信息,黄某有可能于近期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收网”方案。6月18日,根据犯罪嫌疑人可能途经的路线,专案民警按照既定查捕方案,分组前往天等县各相关路段设伏。

  13时30分许,当嫌疑车辆驶近天等县把荷乡塘柳屯路段时,早已埋伏在道路一旁的专案民警一拥而上,合力将嫌疑车辆拦截,当场从该车副驾驶座位脚垫处查获毒品海洛因24块,净重8.39公斤,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对自己参与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