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贵州两名少女又被摸胸又被摸下体,对方居然这样说......


2016-06-13 16:43 综合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前不久,在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高楼坪乡发生了一起两名女子遭遇“咸猪手”侵犯的案件。一个被摸胸,一个被摸臀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下午铜仁市公安局万山分局110报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万山区小湾村蔡家坪组,有一名男子侵犯了两名少女。民警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已经被群众用绳子绑在路边的电线杆上。通过民警及时地劝导和教育,群众情绪才得以平复。

 

 

  据刘师傅介绍,被侵犯的少女小王今年19岁,小李才14岁,她们都是思南县人,而小王是自己侄儿的女朋友,一周之前来侄儿家玩的。而侵犯她们的男子是刘师傅侄儿家的租客,没想到他居然会做出如此龌龊的事情。

 

 

  刘师傅称,受到侵犯时,小李挣扎逃出了房间,而任某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行为,进而把目光瞄准了正在厨房做饭的小王。

 

 

  据民警介绍,遭到侵犯的小王吓得直哭,哭声也吓跑了任某。

 

 

  大概半个小时后,小王的男朋友回家后,小王才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男朋友。小王男朋友的家属这才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犯罪嫌疑人任某交代,当天晚上7点左右,自己在院子里看见小李穿着单薄,一下子萌生歹意,用语言对小李进行挑逗。此时小李离开便往房间里面走去,而任某尾随其后进了房间,开始对两人进行侵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任某今年51岁,印江县人,长期在工地上干活,任某正是住在刘师傅侄儿出租的房子。目前,任某已经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五天,等待下一步处理。

  小5有话说:

  每个姑娘都有让自己漂漂亮亮的权利,不能因为某些变态来怪姑娘们的穿着有问题。夏天是性骚扰案件的高发季节,总不可能让姑娘们为了防止性骚扰就裹着被子出门吧?

  问题还是要从根源解决,我们现有的法律只能对这些变态进行十五天的拘留。小5认为,这不足以让这些变态长记性。众所周知,在新加坡,猥亵妇女是要被严重处罚的,去年8月在新加坡电梯里性骚扰三名女性的中国工人梁冬(音译)当日便新加坡当局被判处4年半监禁外加9鞭的鞭刑。

  我们在希望法律严惩这些骚扰女性的变态的同时,女孩子们在遇到类似的问题时候,应该及时拉开距离,并且严肃制止,不要怕尴尬。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