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今日头条地方新闻

两驾校教练考场互殴导致考试取消,混乱中女学员被扇耳光


2016-05-17 20:34 腾讯微信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罗女士是湘潭一所驾校的一名学员,按照考场的安排,5月13号她将在湘潭机动车驾驶人第二考场进行科目二的考试。5月12号的晚上,罗女士和其他考试学员在教练的陪同下前去熟悉考场,没想到一伙年轻男子突然闯入考场,混乱之中罗女士还被人扇了两个耳光。

  因为这起事件,湘潭第二考场5月13号的考试也被取消。

  5月13号上午,记者接到爆料后来到湘潭市第二考场,发现考场内空无一人,车辆摆放整齐。罗女士和原本要进行考试的学员都来到湘潭市法检医院二楼进行法医鉴定。

  当地警方通过查看监控得知,当晚闯进的一伙男子当中有一个是湘乡五里桥驾校的校长。这伙男子闯进驾校后就拿起砖头砸车,事因疑为12号晚6点两驾校学员熟悉考场时发生追尾事故。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百姓说话》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