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9月20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许锋)9月18日—19日,一场激烈的角逐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上演,来自全省民办高校的44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身的素质与能力。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学茭致欢迎辞。她表示,此次全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相互切磋交流的良好契机,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民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出席比赛并讲话。他说,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扎实推进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民办高校党的建设。

  两天的比赛,各路选手结合工作实践,谈体会、经验、收获、创新。“战疫”、“中国力量”、“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精神”、“传统文化”等字眼真情流露、信心满满。

  19日下午,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评选,参赛选手名次“尘埃落定”,共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9人。

  2020年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决赛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承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