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播+| 深改委第十次会议@你 六项民生福利待查收

2019-09-10 08:48: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11项改革方案,旨在把着力点放到加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上来,巩固和深化这些年来在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政策性创新方面取得的改革成果,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六个社会民生领域改革方案中,涉及教育、环保、农业等多个方面,央视网特进行梳理,以飨读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 晓凡

联播+| 深改委第十次会议@你 六项民生福利待查收

联播+| 深改委第十次会议@你 六项民生福利待查收,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六个社会民生领域改革方案中,涉及教育、环保、农业等多个方面,央视网特进行梳理,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