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新闻

好奇号拍下惊人一幕:火星上发现数只爬虫


2016-10-21 10:08 环球网   编辑:于方若

  大家一直都对地外生命存在着幻想,不管是小说题材还是电影题材,都一直比较热衷于与“地外生命”发生点什么关系,然而现在,我们真的发现了些许“地外生命”的痕迹。

  

  自NASA将火星车送上火星之后,人们就一直希望能够在这个红色星球上发现生命的痕迹,以支持未来的人类星际移民计划。近日,NASA公布的一段好奇号火星车所拍摄的视频展示了令人震惊的画面。视频中,好奇号正在火星某处实施钻孔作业,而就在钻机的旁边不远处出现了一些细小可快速移动的不明物体。

  

  随即有UFO猎人表示,这很可能就是人类寻找已久的火星原住民——为了适应环境而变为形似地球爬虫,居住在火星地表以下。而这种说法也得到了很多太空迷和网友的支持。

  

  不过航天领域专家表示,看似在地上跑动、跳跃的火星爬虫实际上很可能只是钻机转动弹出的火星土块而已,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火星上存在生命体。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