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新闻

“熊猫血”中国女导游自掏腰包飞泰国 献血救同胞


2016-09-29 14:20 中国侨网   编辑:于方若

  (泰国《世界日报》)

  (泰国《世界日报》)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媒khaosod网28日报道,中国籍导游杨丽(音译)专门从南京飞往泰国普吉为同胞献血,很多中国、泰国网友纷纷为她点赞。此外,还有一名“熊猫血”志愿者,从深圳赶到普吉献血。

  据报道,日前一名中国籍游客在泰国游玩时发生意外在普吉医院治疗,该游客的双脚受重伤需要赶紧治疗,否则以后可能无法行走。但是该游客的血型是“熊猫血”非常少见,而医院也没有足够的库存。

  正在泰国带团的导游杨丽得知该消息后,立即向医院表示她也是“熊猫血”愿意献血,但是由于工作原因她必须先将游客带回国。杨丽将游客带回南京后,她又立即从南京飞往普吉,赶到医院为同胞献出450CC的血液。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