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新闻

男子开车抢红包致车祸 责怪妻子没扶好方向盘


2016-02-17 17:00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编辑:王家乐

  一边开着车,一边还不忘抢红包,结果撞了车。这起事故,给不少司机提了个醒,开车小动作不可有,遭遇意外更不能慌张。

  家住江宁的顾某,过年期间来麒麟给亲戚拜年,出门前正在抢红包,顾某玩得正兴起,敌不过老婆一直催促,心不甘情不愿地开车出门。路上顾某让老婆帮忙抢,可总是反应慢半拍错过红包,顾某着急,竟然让坐在副驾驶的老婆扶着方向盘,自己抢红包。红包正抢得热火朝天,车子方向却失控撞到了旁边的车。江宁交警大队麒麟中队民警到达现场的时候,顾某夫妻俩正在争吵,顾某竟然还在责怪老婆没有好好扶着方向盘。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顾某负事故全部责任,面对民警的处罚,顾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绝不会再犯。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