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新闻

表兄弟凌晨交换女友发生关系 被告强奸


2015-12-09 10:21 环球网   编辑:张雷

资料图

资料图

  遵义市新蒲新区一对表兄弟亵渎爱情,竟然合谋暗中交换女友发生性关系。身为亲姐妹的两名女子事后发现真相后怒不可遏,当即报警。日前,这对表兄弟因涉嫌强奸罪双双被逮捕。

  据了解,涉案表哥李强(化名)今年24岁,表弟张坤(化名)今年22岁。今年下半年,表兄弟俩与新蒲新区一对适龄亲姐妹谈起了恋爱,李强选择了妹妹小琴(化名),而张坤则和姐姐小静(化名)好上了。

  今年10月,在网上看了“换妻”的文章后,为了寻求刺激,表哥李强遂和表弟张坤商量交换女友,两人一拍即合。

  11月26日晚,在没有征得小静和小琴姐妹同意的情况下,两人暗中实施了计划。当晚,4人到遵义中心城区玩耍,之后在某水会开了2个房间休息。第二天凌晨4时左右,李强和张坤按照事先的计划互换了房间。张坤趁小琴睡熟之机,与之发生了性关系,而李强进了房间后,迟疑之下没敢行动。

  半梦半醒之间,小琴以为和自己发生关系的是男友李强。但事后发现居然是张坤,顿时怒不可遏,跑出房间叫醒了沉睡中的姐姐。计划彻底败露,李强和张坤承认了交换计划,希望求得小静和小琴姐妹的原谅。但姐妹俩难以接受事实,果断报警。

  此时,表兄弟俩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张坤更是吓得魂不附体,借故上厕所跑了。警方赶来后,将李强控制。数小时后,张坤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