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女子热衷虐恋建“SM地牢”

光明网 显示图片

  7月9日报道,在英国肯特郡郊区,有人向警方投诉常能听到邻居家出现鞭打声和尖叫声,从而让本报道的主人公,31岁的女子伊芙琳走入人们的视线。伊芙琳在肯特郡郊区开设了一间虐恋“SM地牢”。

  这里的色情产业已经引起了当地居民的不满,有不少当地民众向警方反应这一问题。有人担心有孩子看到这些不该看的东西造成不好的影响。“我们就想知道这到底合不合法?”当地民众问。

  但是伊芙琳说当地居民很难看到这个俱乐部里面发生了什么,因为在外面有篱笆围墙、有树木,且房子与外界之间还有相当的距离。

  “要是你听到鞭打的声音,那可能是我在院子里练习在马戏团学习的鞭打技巧,我在我的花园里练习,这也不触犯谁家的法律。”伊芙琳说,“我的生意已经合法注册了,而且不提供性服务。”

  伊芙琳称自己为一个“十足的施虐狂人”。

  在“SM地牢”有50余种服务项目可供挑选,且其服务对象不分男女,只需缴纳约1930元/小时de 费用或者约11580元的包夜费,就可以享受虐恋的乐趣。

  伊芙琳平时打扮并不出众,和街上行人一模一样。

  伊芙琳称,“我只是在帮助顾客实现他们的一切幻想。”

  “我们每天最多只接待5名客人,以保证服务的专业性与完整性。”这里的顾客大多是企业高管级别的人物,在这里寻求一种特别的方法来缓解压力。

  图为伊芙琳。

  图为伊芙琳。

  图为虐恋俱乐部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