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新闻

男子酒店大厅自慰 水瓶“装精液”女职员误饮


2015-07-03 10:07 网络   编辑:范斯腾

  (蒲种2日讯)好变态!一名男子不但在酒店大厅自慰,还偷女职员的水瓶“装精”,害对方误饮“精液水”!

  当时酒店的闭路电视拍到事发过程,过后有人将一段长约4分钟59秒的视频上载至视频分享网站优管上,随后便在社交媒体疯传。

  此事是今年4月22日早上约9时发生在蒲种公主城一间酒店,马来西亚人民社警总会长关志庭事后也在面子书转发有关视频,并表示将揪出该名男子。

  他说,该女职员事后喝水时,嗅到水中有异味,而且水里有奇怪的液体,好奇下查看闭路电视记录,才惊觉此事。

  根据画面,当时该男子独自坐在酒店大厅沙发上看报纸,四周无人,不料一会儿后,他就拉下裤子拉链,开始自慰,接着就起身走上前面的柜台,随手拿起一名女职员的水瓶,朝水瓶射精。

  过后他就迅速盖上水瓶,然后用上衣抹干净瓶子后,放回原位。

欢迎关注央广网微信账号:cnr_cnr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