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新闻

金正恩亲哥金正哲疑现身伦敦 陪美女听音乐会(图)


2015-05-22 08:29 参考消息网

图片来源于韩国《东亚日报》网站

  图片来源于韩国《东亚日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5月22日报道

  日本民营电视台TBS21日报道,一名看起来像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亲哥哥金正哲(34岁)的人物4年来首次被镜头拍到。

  据韩国《东亚日报》网站5月22日报道,TBS方面称,一名看似金正哲的人物20日下午7时(当地时间)出现在英国伦敦的皇家艾尔伯特厅,并公开了相关影像。当时,该剧场计划上演世界著名吉他手埃里克·克莱普顿的音乐会。金正哲身穿皮夹克,和一名女性一起出现在音乐会场,但并不清楚这名女性是谁。

  TBS援引外交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称:“金正哲在伦敦露面之前,还曾在途经的北京和俄罗斯莫斯科得到确认,是其本人当属无误。”

  金正哲是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次子,据悉是埃里克·克莱普顿的忠实粉丝。在4年前即2011年2月在新加坡举行的埃里克·克莱普顿的音乐会上,金正哲也曾露面,被现场报道的记者们所拍到。当时与金正哲同行的是一名据认为是其妹妹金与正的女子。

欢迎关注央广网微信账号:cnr_cnr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